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玩的好疯==

昨天去了凯翔家过夜..
因为2月7号是他生日就帮他倒数咯..
到了12点全部都和他说生日快乐咯..
就等别人来切蛋糕咯..
在等人到来的时候全部都在玩..
输了の人就要喝我们为他调制的酒啦..
w0w..我一来就中了第一杯..衰到==
我喝的里面有零食..雪糕..荔枝水..oren==
整个恶心到..不过我还是喝完了..wow
过后人就来了..切了蛋糕..就看鬼戏了..
恐怖+好笑..
看完了...
累的都去睡了...
还剩下的都来玩牌咯..
还是一样的惩罚..
呼呼..
我喝了第一杯过后就没在中了..
爽到^^
玩到一半..家豪就拿出他的秘密武器@@
说输了就要中他的惩罚..
哪里知道他自己输了..
他的秘密武器=他刚买的丝袜..
他把丝袜套在头上..
结果还真的很想如花..哈哈^^
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..
到了早上7点..全部都醉了..
只剩我没醉..
全部都睡啦...
最后一声生日快乐哦^^
就这样THE END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